新闻资讯
古越龙山--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0-08-19

古越龙山
来源: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绍兴市越商研究会  发布时间:2009-5-18 10:10:49
 

古越龙山花雕酒是黄酒世界的领跑者,中国黄酒行业标志性品牌,其所产黄酒全部源自中国原产地域—绍兴,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陈酒储藏量和中国黄酒城。古越龙山花雕酒,绍兴黄酒,女儿红花雕酒,状元红花雕酒美满之意,系沈良衡于清康熙三年(1664年)创立,历经六代人的努力,于1910年获清政府颁发的特等金牌,1929年在“西湖博览会”上再获金牌。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系由绍兴市酿酒总公司与具有300多年历史的沈永和酒厂“强强联合”组建成立。黄酒年产量达14.18万千升。

古越龙山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黄酒生产工艺设备和省级黄酒技术中心,聚集了胡志明、邹慧君等一批国家级评酒大师,先后通过了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ISO14001国际标准环境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绿色食品认证,产品不仅远销日本、香港、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并进驻卡慕全球3000多家免税店的“中华国酒”专区。

其中“古越龙山花雕酒”是中国驰名商标、黄酒行业首只中国名牌产品和惟一国宴专用黄酒,是中国黄酒行业标志性品牌。“状元红花雕酒”是中国名牌、中华老字号。“女儿红花雕酒”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鉴湖”是浙江省著名商标、绍兴首只黄酒注册商标。公司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远销日本、香港、东南亚、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以弘扬中国黄酒文化,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弘扬“传承文明,团结拼搏,酿造国粹,滋养人生”的企业精神,为继续领军黄酒行业,创建国际品牌而努力!

相关信息:古越龙山   古越龙山价格   绍兴古越龙山   古越龙山股票   古越龙山体育馆
                    古越龙山股吧   古越龙山花雕酒   古越龙山花雕酒价格   古越龙山酒   古越龙山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