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越龙山”香飘乌镇
发布时间:2016-11-21
 11月16日启幕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再次牵引世界的目光。如此吸引眼球的高规格大会看点颇多,其中本届大会接待各方贵客专用黄酒,便是来自绍兴古越龙山的黄酒。
  “每一瓶酒都通过机器和人工双重安全检验。”据绍兴黄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柏宏介绍,当接到大会用酒要用古越龙山黄酒指令后,公司决定提供主打产品——古越龙山中央库藏金五年黄酒。在经过精心准备后,9000瓶黄酒于本月初被安全送达乌镇优格酒店、梵璞主题文化酒店和黄金水岸大酒店等会议接待地点。
  从去年的白宫国宴招待用酒,到今年杭州G20峰会保障用酒,再到世界互联网大会接待专用酒,绍兴黄酒龙头企业古越龙山的“国际范”十足。
  据悉,这已是古越龙山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接待专用酒提供商。在去年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古越龙山提供了10000瓶中央库藏金五年黄酒。
  20多年前古越龙山便在酒类行业中首推年份酒。公司第一款年份酒名为“五年陈花雕酒”,而古越龙山中央库藏金五年,则是其升级版,是经过传统工艺酿制,并经古越龙山中央酒库足年库藏,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