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赞誉胜景干黄--“中国人最爱喝的黄酒”
发布时间:2015-09-03

翻开中国酒业辉煌新篇章,飘香三千年的黄酒行业,在今朝完成了历史性的跨越,进入了新一轮的腾飞。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秘书长沈振昌说,胜景干黄必将成为“中国人最爱喝的黄酒。”

  自2000年7月成立以来,历时11年,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口碑载道。分会把“为行业服务”的宗旨延伸为“关注企业,关注企业领袖,关注影响力,关注这些不断创造着越来越多新空间的企业家”,并予以践行。黄酒业的发展,也饱含着2009年被推选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酒界行业领军人物,同年被评选为“为共和国干杯,推动中国酒业发展60人之卓越人物”的这位秘书长的多年心血。

  视黄酒事业为命根的沈振昌,把黄酒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上重要议程。据悉,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提高,对酒文化理念的改变,黄酒作为健康型酒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所接受,逐渐成为高端商务、政务宴饮用酒。黄酒因其具有防衰老、防癌、软化血管等功效,同样深受不少时尚人士青睐。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胜景山河品牌的发展和延伸,胜景干黄诞生了。

  胜景山河企业人士告诉记者,沈振昌的“激励”,将鼓舞胜景山河企业乃至整个黄酒行业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