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介绍古越龙山营销理念
发布时间:2015-09-03

    中国黄酒行业带头人、古越龙山董事长傅建伟做客人民网,介绍古越龙山的营销理念。

  他说,理念要走出去。要走几步路:第一,大胆地吆喝自己。在2005年在中央电视台6000万的广告使得整个行业都为之兴奋起来了。这一年整个黄酒行业开始出现两位数的增长,一直保持到现在。

  第二,要大胆地在全国建立网络。网络的建设,需要大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包括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到目前为止,古越龙山在全国的省会城市,都有自己的网络。而且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逐渐在有条件的地级城市、县级城市细化。

  第三,要开发出符合各地人士不同需求的产品。比如说江苏人希望江苏人的喝法,湖北人希望湖北人的喝法,北方人希望北方人的喝法等。改革开放初期,黄酒加话梅,影响到广州,深圳,周边地区,这就可以做成统一风格的话梅酒。再比如苏北人喜欢把“深根”加进去,那就可以通过高科技方法,把它取出来。还有有些地方喜欢加其它的东西,要保健和营养,就把枸杞子、龙岩,甚至蜂王浆加进去,之后又用高科技地处理掉一些杂质,不会发生沉淀。这些产品的开发迎合各方面的需求,就逐渐把整个市场“砸”开了。

  他强调说,满足各种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是一种大学问,但是满足一定层次的人对我们产品的需求,也是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