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畅享大观园 “第三届食品节”
发布时间:2015-09-03

    大观园 “食品节”还是一如既往呈现出了省内外特产和美食:上海“屋里香”果皇大礼盒,奶油五香豆,牛皮糖、麻桃酥,北京“驴打滚”,天津大麻花等省外特色产品已集中亮相,保证让您流连忘返!

    山东特产货很全 临近春节,走亲访友赠送礼品的消费者也逐渐多了起来,既要有特色,与众不同,又要绿色健康实惠,不妨到欧亚大观园“第三届食品节”来看看。“来济南工作一年了,想带点山东的特产回家过年,山东大枣,周村烧饼,德州扒鸡,平阴玫瑰酱……来一趟大观园,把要买的年货都备齐了!”来自四川的顾客小张对选购的两大包“山东特产”很是满意!

   “现场制做”受欢迎 过节需要赠送礼品,前来“食品节”选购精美盒装产品的消费者特别多;而现场制做的特产,由于价格实惠,更适合消费者自己食用。在东阿阿胶[40.21 1.90% 股吧 研报]专柜外,围满了观看、等待制做阿胶膏的消费者。“每届食品节,有很多顾客都会自带枸杞、红枣、黄酒等食材,来做阿胶膏,因为具有美颜、补血的功效,特别受女士的欢迎!”东阿阿胶专柜导购员边制做边介绍。

    外省市特产大开眼界 “好大的鱼啊!”一位小朋友指着货架上倒挂的风干大黄鱼,兴奋地叫起来。麻鸭、腊肉、腊肠、金华火腿等风干特产,让前来食品节的消费者不由的眼前一亮。“前天刚买来了一只风干鸭,味道还真不错,今天再买一只,等春节时,招待客人用!”顾客张先生对浙江的腊肉制品情有独钟。另外,云南十八怪,大西北特产,上海休闲小食品,中国台湾等外省市特产以其独特的口味,吸引了不少回头客。

    新年大奖赢好运 更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皮草皮衣节”也正火爆进行中,香港第一夫人、安格娜、美尔赛诗等品牌齐聚大观园五楼皮草城,1月1日上午11点,香港皮草城不时传出来阵阵欢笑声,在众多顾客的见证下,进行了抽奖活动,5名幸运顾客喜中“香港双人3日游”大奖,“买了件600元的特价皮衣,就中了一等奖,真不敢相信!新年真的讨了个好彩头!”新年伊始,得奖的张先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悉,近期“香港皮草皮衣节”还将进行下一轮的抽奖活动,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