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越龙山引领“品质消费”新浪潮
发布时间:2015-09-03

    2007年,古越龙山的传播策略将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到全面提升品牌消费的忠诚度,把关注变成认知,让消费者不仅知道黄酒,还要了解黄酒、喜 欢黄酒。古越龙山深知,品牌的塑造和市场的销售最终依赖于产品的品质。古越龙山董事长傅建伟指出:这不仅是古越龙山,而且是整个黄酒行业在传播方面必须要 做出的调整,只有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扎下了根,产品的品质得到市场的认可,黄酒的全国扩张才能稳步进行下去。
    11年前,古越龙山首次推出年份酒,就赢得市场青睐。黄酒市场也由此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和利润空间。古越龙山现储存有24万吨陈年黄酒,凭借这一优 势,古越龙山高档的年份酒已经占据了总销售收入的一半以上。近几年,古越龙山通过央视广告的投放,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建立起全国性的销售网络,并 在局部地区取得突破,如安徽、湖北、东北、川渝等地区黄酒销量每年以100%的幅度增长。但无可否认的是,不少北方地区消费者对黄酒的认知度 还不够,市场消费有待引导。赢得年青人就是赢得未来,因此培育“年轻一代”消费黄酒是古越龙山的使命。2007年,古越龙山在推广主流产品——年份酒的同 时,将把新品“状元红”作为一个亮点推出。相信,这种口感淡爽,外形时尚、充满活力的健康饮品必将成为年青群体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