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闽派黄酒跟风提价 高端黄酒最高提价二成
发布时间:2015-09-03

    闽派黄酒领军企业宏盛酒业开始对旗下高端产品提价,平均涨幅10%~20%。据了解,这是闽派黄酒今年来首次调高高端品牌产品价格。业内人士推测,此举或将引起我省其黄酒企业跟风。
 
  记者26日在万嘉超市看到,宏盛酒业旗下的青红牌红曲酒多款高端产品价格已上调,其中,10年珍藏礼盒从238元调至268元,蓝色经典从118元调至138元,国粹从98元调至118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提价幅度为10%~20%。
 
  宏盛酒业总经理许景随后向记者证实了提价一事。许景告诉记者,此番提价主要是基于高端市场需求,暂时不会考虑提高旗下中低端产品的价格。
 
  “此次调价,主要是目前黄酒原辅材料上涨。”许景介绍,提价主要想重塑闽派黄酒的品牌地位,完成高端产品的定位目标。此外,今年来,人工、物流能源、包装等成本都在上涨,给企业带来一定的压力。
 
  业内人士称,宏盛酒业占据我省市场七八成份额,此次提价或将引发我省其他黄酒企业的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