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酒B2B原酒交易平台入围2011“影响中国”十大营销事件
发布时间:2015-09-03

年末将至,由糖酒快讯网主办的“影响中国”作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正火热角逐中。同往年一样,2011年“影响中国”奖项设置依然围绕2011年中国食品行业影响力品牌、2011年中国食品行业影响力企业、2011年中国食品行业影响力领袖、2011年中国食品行业影响力营销机构、2011年中国食品行业影响力设计机构、2011年中国食品行业影响力新品等进行网络投票选举。华夏银行黄酒集团联袂打造黄酒B2B原酒交易平台入围“影响中国”2011中国食品行业年度影响力之十大影响力营销事件的候选名单。

绍兴黄酒成为一种金融投资品
2011年7月15日,华夏银行和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绍兴黄酒原酒电子交易平台项目开发启动仪式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举行。 古越龙山首创的黄酒原酒交易,自2008年3月5日推出以来,吸引了消费者及投资者的关注,不仅将黄酒从单一饮品的概念拓展至收藏投资的领域,拓宽了营销渠道,同时强化了绍兴黄酒越陈越香,越陈越有价值的概念,为黄酒市场打开了新的营销格局。

作为一个大型电子商务平台,绍兴黄酒原酒交易平台所有设备将托管在华夏银行绍兴分行,投资者的交易资金均由该银行负责监管和清算,从而确保供货商和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因此,以后这个电子交易平台相当于股票交易所,老百姓买卖黄酒可以像“炒股票”一样进行交易。

交易平台以后将发布“中国黄酒价格指数”,集中体现各年份各个品牌的黄酒价格及走势,从而进一步奠定绍兴黄酒在中国黄酒市场的主导地位,提高绍兴黄酒的知名度。有关方面表示,随着该平台的建立,还将开发期货、延伸产品及金融延伸产品,潜力巨大,对绍兴黄酒产品的前景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