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越龙山:增加销售渠道 扩大品牌效应
发布时间:2015-09-03

    作为黄酒原酒生意的主角,古越龙山女儿红两大品牌总共有19个品种在黄酒生意平台上市生意,生意中心就是古越龙山原酒生意的舞台。

  然则,周娟英则强调说,生意中心的产品虽然都是古越龙山的产品,然则公司并不直接参与生意中心的生意,被生意的古越龙山的产品都是来自投资者之前置办的公司产品。

  对此,沈振昌泄漏显示,这是古越龙山多年品牌蕴蓄的结果,企业当时处于蓄势勃发阶段。

  此次生意中心的上线,对公司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

  东兴证券食物饮料首席分析师刘家伟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泄漏显示,黄酒原酒电子生意中心的出现,可以添加古越龙山的品牌力、美誉度和影响力,直接添加收入。

  而实际上,近年来,古越龙山的业绩因产品量价齐升取得了矫捷选拔。

  三季报显示,在申报期内古越龙山完成营业收入9.17亿元,同比增进30.3%;归属于母公司一切者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上升55.2%,每股收益0.20元。

  然则,有业界人士泄漏显示,古越龙山部分高端年份酒其品牌价值与代价变节,仍有很大的选拔空间。而此问题也取得了公司董秘的照顾,“我们的产品代价低于价值”周娟英泄漏显示。

  而面对白酒、红酒在节前显示出的涨价潮,周娟英泄漏显示,代价属于商业机密,然则岁尾可以要涨价。

  在刘家伟看来,生意中心可以比较合理地发现和确定黄酒的基酒代价,并对终端代价发作连带影响,而早年几回的黄酒基酒发卖报价看,应该是上涨的。其余,从“黄酒也是陈的好”角度看,基酒和成品酒跟着年份的添加质量也在选拔,不时涨价也在事理之中。

  作为稀缺产品,黄酒可否会像白酒、葡萄酒那样走“糜费品”之路呢?

  刘家伟泄漏显示,黄酒稳步展开、加快展开是可以等候的。然则,因为黄酒的口感、酒精度数、消费群体、功用结果、知名度等和白酒葡萄酒不一样,缺乏洋品牌的拉动和影响,自力性比较强,可以会走出一条适宜自己行业特征的展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