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私奔”成为盛行体 值得去的古镇
发布时间:2015-09-03

    中规中矩的恋爱终是庸俗的,自从“私奔”成为盛行体,你岂非就没有心动过吗?在百年一遇的光棍节,你有没有想象过和某小我私奔到天南地北地老天荒呢?而这最好的归宿就是,找一个幽丽恬静的生涯小镇,一同坐看云卷云舒,一同过过牛郎织女男耕女织的小日子……清点国内最宜私奔、艳遇和隐世的十大古镇,这里的生涯才叫生涯!
  
  凤凰:喜欢上一座城

  每小我心里都有一座城市,城市里珍藏一切美妙的记忆也搜罗一切残损的过掉,这个城市永远不会遗弃你,在你需求他的时分,他就会呈现。

  我不断都有古城情结,也去过良多当地的古城——湘西凤凰,江南水乡周庄,丽江大研古镇,束河古镇,大理古城,喷鼻格里拉月光城,每一个当地都有很难忘的记忆,是和荣华的大都会完全分歧的觉得,这些有前史有故事的当地老是可以让我感觉打动。
    
  凤凰,很美的名字,在湖南湘西,去过两次,惋惜每次都行色仓促。大喜欢凤凰。必然还会再去的,对我而言是个很奇特的当地,两次去都是在形态心境都很低谷的时分去的,然则那边就是有一种可以让我宁静下来的一种力气。所以我不断感觉,在丢失的时分让我选择一个情愿长工夫待在那边的当地,那这个当地必然是凤凰。

  凤凰真实是一个合适一小我漂泊的当地,可以让你想起良多哀痛的工作也可以让你渐渐的解脱哀痛,在那边,生涯节拍仿佛一下变得很慢很简略。早上的时分看沱江上的晨雾,听江边的洗衣声,晚上坐在沱江上的石阶放河灯,老是不断盯着渐行渐远的河灯,但愿上面的蜡烛不断都不要熄灭,直到消逝在视野中,仿佛漂的越远,心中的愿望就会完成一样。

  绍兴安昌古镇:思念在阳光下的日子

  从长沙回到上海后,想出去逛逛。

  安昌古镇是月初去的一个绍兴的水乡。

  在那边看见鲁迅笔下的乌毡帽,小河流里有人家在荡舟,老爷爷坐在门口一针一线缝着的手工小布鞋,专心做面的大叔让人感觉分外的打动。
  
  那边的生涯宁静调和,小镇上的人很亲热,在那边的几天阳黑暗媚,是春天旱季前可贵的晴天气。在那边生涯的几天的确像隔世般忘怀很多。

  早晨的这里,阳光洒下遍地,早上的人们开端生火开端洗衣开端一天的生涯,阳光与烟雾旋绕。
  常坐在古桥上晒太阳,想画下那些水光波涛的颜色,坐在小河畔吃滋味很好的笋干,喝着醇喷鼻的老绍兴黄酒,晚上的时分看月亮和星星,发愣听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