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酒品牌借势
发布时间:2015-09-03

    河源某酒业确定品牌计谋高度与品牌定位,就当前河源某酒业资本,无法承载。那么,在资本有限的状况下,河源某酒业经过现有的资本打造“客家茅台”。本人没有的,可以借过来运用。

    一借:地区之势---先借河源,河源地域,悉数是客家人,有客家人的当地,就有客家黄酒。二借万绿湖,万绿湖天天招待数于千计的旅客,每个来到万绿湖的外埠人都可成为河源某酒业品牌的传达者。

 

    二借:文明之势---茅台喝的不是酒,是一种文明、精力、(身份与位置)体面。有文明、精力、体面3个方面的载体,茅台卖2000多也不贵。顾客当前喝的只是黄酒,仅此罢了。客家几千年前史,8次大规划迁徙,进程、前史、文明将寄予在黄酒上表现,借客家文明之势,河源某酒业将卖的不是纯真的黄酒,是附载着文明的黄酒。

    三借:名人之势---在官场,邓小平也属于客家人范围,叶剑英也是客家人,在商界,金利来曾宪梓也是客家人,全世界有一亿两千多万客家人,仅珠江三角地域就有两千多万客家人。客家人善酒好客,特有的民风习气奠基了客家黄酒普遍的社会根底,在正轨的宴席中,客家人要用本人的黄酒招待外宾。

    假势,要提炼属于纯粹的黄田与客家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