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秋旅游 品黄酒
发布时间:2015-09-03

    间隔中秋佳节的假期只要5地利间了。记者从市区一些游览社得悉,从前中秋介于暑假和国庆之间,会构成旅行冷季,但是本年的中秋假期,“避峰”出行的热情却非常高涨。

    “最受欢送的是周边城市近距离两日游。”康辉游览社的一位任务人员通知记者,他们推出的线路中,“黄山2日游”、“千岛湖2日游”、“普陀山2日游”、“南京古都2日游”、“横店2日游”等当前的预订状况都十分不错,一些线路的预定量曾经超越了40%。

    此外,本年中秋自助出行的绍兴人也占了出城人数的较大比重。据调查,选择自助出行的,除了“百口团聚自驾游”外,也备受年青群体的喜欢。尤其是“3+2”,即三天法定假期加上两天算假的休假方法,成为九月绍兴白领出游的首选。所以中秋时期5天左右行程的自助游产物也很受喜爱,在市区各大游览社预订机票和酒店的偏向首要集中在厦门、三亚、丽江、喷鼻港等地最受白领喜欢的目标地。

    记者还调查到,中秋节来绍“弄月”的外埠人热情也很高。记者从市旅行集团得悉,经由与上海旅行方面的积极联系,我市将与9月10日至11日举办“红酥手、黄藤酒”绍兴中秋主题运动,以吸引更多的外埠旅客来绍欢度中秋。本次运动的主旨就是表现“喜欢”、“醉”、“品”三元素,旨在让外埠旅客,尤其是上海旅客,深度体验当今多元的绍兴,回味古越国名城共同的水乡风情。

    主办方特殊设计了“休闲特惠游”、“四星贵族之旅”、“五星皇家之旅”和“慢品慢游自在行”等四个丰厚多彩的产物。除了饱览绍兴的精品旅行线路之外,旅客们还可享用独具绍兴特征的“黄酒宴”,调查中国黄酒的前史,品尝元红、加饭、喷鼻雪、善酿四大绍兴酒,品味地道的绍兴美食。

    据同程网预定中间数据显示,暑期一完毕,酒店、机票价钱就纷繁跳水,9月份出游的旅行线路价钱较暑期均有下降。跟团游或自助游,降幅在10%-20%之间。

    乡情国旅的余司理通知记者,因为价钱顶峰首要集中在国庆时期,9月份自助游市场转变相对不变。市民避开了出游人数较多、价钱较贵的暑期出游旺季,选择中秋出行,是个不错的选择。

    采访中,记者还调查到,除了降价引诱之外,中秋节秋高气爽的天色也让有方案出游的人“心痒痒”,良多“准出行者们”说,憋了一整个酷热炎天的旅行消费热情,终于在秋天可以释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