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酒会步入快速发展期,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5-09-03

    当时,白酒、啤酒、葡萄酒等酒种都在积极推进国际化,但黄酒的国际化不断不被看好,天然受冲击较少。

     对此,沈振昌以为,进口酒对黄酒的冲击少首要有两个缘由:起首,黄酒是国学产物;其次,中国酒类市场潜力宏大,近十年各酒种疾速增进,当时中国人均酒类消费方才接近世界均匀程度,间隔世界兴旺国度依然很远,市场空文章起原华夏酒报间宏大,其他酒种的增进适应了市场的增进,并不会对黄酒市场发生太大压力。

     沈振昌反而以为,黄酒将来将迎来疾速开展期。他向《华夏酒报》记者透露表现,当时,葡萄酒和啤酒的国际性很强,而黄酒还很弱,这与国度的位置、文明的位置有关,任何一个产物要影响世界,都需求具有文明特征,而黄酒是中国的国学,极具中国文明特征,将来中国文明将跟着经济位置的提拔而影响世界。届时,黄酒会步入疾速开展期,走向世界。

     “任何酒种的增进都需求一个调整期,黄酒将来十年将迎来高速开展期。”沈振昌透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