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西安创新型服务酒业
发布时间:2011-08-29

    西安矿物化工研讨所依托地矿部西安综合岩矿测试中间雄厚的技能力气、进步前辈的设备及科研效果等优势,积极发扬专业科技优势,其产物在国内数百家知名酿酒厂获得了使用。


     多年来,西安矿物化工研讨所一直注重科技提高,增强科技立异,积极研发、完美酒业出产所需清亮剂等系列产物,该所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协作,一起开拓出葡萄酒用膨润土(皂土)清亮剂、酿酒用亚硫酸、果汁清亮剂、果露酒清亮剂、白酒清亮剂系列产物,已在全国数百家知名葡萄酒、白酒、果露酒及黄酒出产企业获得长时间使用,进步前辈牢靠的产物功能和优质完美的市场效劳,为用户出产一流质量程度的酒类产物发扬了主要的配套效劳效果,备受行业专家、广阔用户的承认。


  据悉,该所现已拥丰年产近千吨清亮剂的出产才能,成为国内规划大、产物最全、功能最优的矿物清亮剂开拓出产基地。


     该所总工程师刘运杰向《华夏酒报》记者引见,近年来,西安矿化文章起原华夏酒报所开拓的高分子聚合物用纳米蒙脱土及系列高纯、超细非金属矿物粉体资料,均到达了行业进步前辈程度。而该所研发新产物——葡萄酒用棒状膨润土(皂土)清亮剂,是在粉状膨润土清亮剂的根底长进一步提纯、成型加工而成。


  因其具有膨胀性及层间的永世负电荷特点,可有用吸附卵白质、色素及其他带正电荷的胶体离子而发生凝集效果,合用于葡萄酒、果露酒、黄酒、果汁的清亮及不变化处置,具有无粉尘、溶胀速度快、吸附才能强、用量少、沉降体积少、酒损少等功能。


  还,该产物取得威望部分严厉的质量系统认证和卫生答应,业界专家公认该产物可完全替代进口皂土,确保了其处置过的葡萄酒、果酒等酒品完全契合国度饮料酒行业严厉规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