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礼品酒专卖
发布时间:2010-08-10

 

北京礼品酒专卖
军恒嘉业(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凭借多年从业经验,致力于中高端酒饮推广与营销的品牌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模式是:作为国内外知名酒饮生产企业的代理商,以中高端品牌为主,在北京地区批发销售白酒、红酒、黄酒、啤酒、洋酒及饮料共六大类畅销产品。

   北京礼品酒专卖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挚、上进、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激烈的酒饮市场中学习打拼并不断提升公司知名度,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特点:质量可靠 渠道正规——产品质量是生产企业的生命,也是销售企业的立足之本。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坚持与知名酒饮生产企业和其区域销售代理企业对接的原则,严把所有销售产品的进货渠道关,从而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建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北京礼品酒专卖业务包括:餐饮酒楼专供,古越龙山,绍兴黄酒,绍兴老酒,浙江黄酒,南方黄酒,绍兴米酒,商务宴请酒水,黄酒团体采购,馈赠亲友酒类,商超旺销酒水,厨用烹调料酒,咸亨太雕系列 ,大众消费系列,女儿红花雕系列,状元红花雕,古越龙山代理,黄酒销售,黄酒经销,黄酒团购。
北京礼品酒专卖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石经理
手 机: 13311059757
服务电话: 400-670-7690
传 真: 010-88624557
电子邮件: bj@jhjy.org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定慧桥北59号运通行科技大厦1418室
 
北京礼品酒专卖卖网址是:www.jhjy.org  

北京礼品酒专卖理念:
 
价格合理 利义并重           着眼长远 网络健全          商海遨游诚为先 企业发展和为上